学生工作
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本系首页 -> 学生工作

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,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,防范大学生身陷校园贷陷阱,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,法律系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各区队在教室开展“青春不负债,拒绝校园贷”主题班会活动。

辅导员从真实的“校园贷”案例入手,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“校园贷”,让同学们明确“校园贷”是如何产生的,为什么从“校园贷”发展成“校园害”。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非法“校园贷”,务必树立科学的消费观,不要被虚假承诺所诱惑。班会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,同学们就如何防范“校园贷”展开了激烈讨论,提出个人看法。

通过此次召开的班会,帮助大家正确了解校园贷,提高了同学们的警惕性,保持清醒头脑,远离非法校园贷,增强电信防诈意识,让美好青春不负债。

主题班会由各区队辅导员主持,法律系学生一大队大队长佟会军、学生二大队副大队长聂铭峰进区队参与交流与讨论。